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DR',so what!!!

再次回到这已被我遗忘许久的部落里,也许,每每只有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我才会想起这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不知多少次,我都是独自的带着泪水来到了这里,让留在这里的文字陪着我的眼泪流完。每一次写完了,泪也干了,心情也平复了,才舍得离开。。

这一次,是自己踏出社会工作后第一次回来,以前,总是听到学长说做工很开心,可是此刻的我依然想念着大学的日子,虽然课业压力很重,但生活上仍然很快乐。得到了‘DR'头衔后,我笑过也哭过,别人总觉得这是令人光荣的事,没错,可是,为了它,我深感压力,因为我学不会要怎么让自己配得上这不知所谓的称呼,我努力的学习改变自己,然而,我就是我,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的我,这个让人自以为是的头衔我不会享受,更不懂得该怎么让自己变成别人所谓的’DR',因为这是我的本性,我学不会,也改不了!!

这个称呼,对我而言,只是代表我的专业,不是你所谓的自信,我只知道我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而不会为了这不知所谓的称呼而改变原始的我,尽管你认为你说告诉我的是种劝告,可是我觉得是种讽刺!!为了你的话,我哭了,可是回头想想,你不值得让我难过,也没资格改变我的原则!!因为,我是我,你是你,你永远也没办法让我变成你,好吗!!

当自己没办法改变别人的时候,别为他给你的烦恼而烦恼,转念可以让自己过得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