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想开

被放飞机,或许已经成为dental学生的习惯!

等不到patient的心情,很难形容,也许只有试过才能了解,特别是当自己已经尽力安排了,还遇到爽约,而且还爽得很理所当然的病人时,更是气人,那一刻,真的很想痛骂他人,可是还是被逼忍住气,除了自叹倒霉,已没有其他理由能让自己好过一点了!

然而,这些渐渐地已成为一种习惯,第一次,想哭,第二次,只有叹气,第三次,没有心情,第四次,笑着坦然面对!哈哈!既然尽力了,又何必想不开呢?

就像与朋友的相处,当初,受到一些不值得的人的伤害,我曾经哭了,甚至一而再地怀疑自己,是否不经意的得罪了别人,有那么一段日子,一直对所有发生的事耿耿于怀,然而,时间久了,加上听了一些真心朋友的开导,我才想开了,告诉自己何必想太多呢?也许我有我的缺点,可是他们也不是完美的,每个人的相处方式都不同,既然合不来就算了吧!至少,我还是有一班真心对待我的知己,不去在乎伤害过我的人,因为他们都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把握值得珍惜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凡事想开了,才是让自己过得开心,活得自在唯一的方法!!然而,学会想开之前,还是要经历想不开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