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假期过了

假期结束了!

身带着病坐了一整夜的烂extra bus,回到kl的早上,还没来得及坐下休息,就要赶去上课,还要考试,下午上完clinic又要赶assignment,隔天是截止日期了!omg!完全没有喘气的时间!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了!不单如此,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在clinic当operator,因为拍档的病人都还在raya不能来。短短的三天,却像是已经开学很久很久,忙得没时间让我说累!在家的前一个星期和现在比较起来简直就是天堂与地狱!

在家的那个礼拜,像个废人,假期里的前几天,除了追看连续剧,还有与一些近几年没见面的朋友叙旧之外,其余的时间就是在被窝里做猪,在厨房当饭桶了!还好哥raya时临时拉我去他朋友的油站当两天的加油小妹!虽然油站的味道很难闻,有些顾客很爱刁难,可是工作蛮轻松,一半的时间是与同样当临工的同事们聊天谈八卦,还有看老板提供的杂志及漫画!虽然只赚到区区两天的薪水,可是第一次当加油小妹,对我而言又是另一种难得的体验与学问!唯一想对两位同事说的是不好意思,每天晚上我都丢下你们自己跑回家,其实不是我想的!(哈哈,太假了!),谢谢你们那段时间的陪伴咯!还有,我会想念''玛丽雅的小羊''的!!嘻嘻!!

接下来的假期,将会是两个月后,也是经历过难熬的考试后的事了!!希望假期快点到,同时又希望考试慢点到!!呵!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