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一定要坚强

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也许,今年会是很难过的一年,可是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撑下去!


参加学长们的毕业典礼,感触很多,看着他们穿上毕业服,头戴四方帽,手上抱着鲜花与礼物,脸上洋溢着无限的笑容,寒窗苦读5年,为的也不过是这一天在台上从教授手上接到的那张纸。虽然没亲眼目睹颁奖典礼,可是单单透过电视的现场直播看着一个个毕业生走向台的一幕,就可以想象得到那一刻难以形容的感动!而我将来的那一刻,会是在哭还是在笑呢?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念书时期会比出社会工作来得轻松,因为自己曾打过的兼职都让我对现实的社会有些恐惧。然而,不久前听已毕业两年的学姐说,工作比在牙科系念书的日子轻松很多,进入第四年之前,我并不同意,可是现在,我恨不得能马上毕业,因为突如其来的种种压力与烦恼已快让我透不过气了!我不知将来的我会是怎么样,在这象牙塔不知不觉地走过了3年多,经历了各种喜怒哀乐,所有的点点滴滴,有时让我很矛盾!所有的欢笑,让我有所眷恋;所有的悲伤,让我想逃离!这个地方,让我找到了自己,但同时也让我迷失了另一个自己!

所有的一切,在未来的日子里,都将只是一片回忆!拥有越多的回忆,也意味着生命逐渐在沉淀!其实想一想,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笑一笑,它们都将成为过去!不过如此!何必想太多呢?so,JUST DO IT!!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