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拔牙记

这一天终于到了!

担心了一个星期,今天就是我要第一次拿起钳子的时候!拿钳子干嘛呢?哈哈!当然就是进行最令大家害怕的任务…..拔牙咯!

或许有人认为这有什么大不了,何必担心这么久…可是对我而言,意义可大了!这可是我进入牙科系拔的第一颗牙叻!之前,亲戚朋友姐夫们常看到我就问:会拔牙了吗?答案一直都是不!今天之后就不同啦!嘿嘿!

前几天,听系友说他爱上拔牙了,连睡觉也会梦见自己在拔人家的牙!当时的我不能了解他的心情,还觉得这人简直是心理变态!可是今天体验了第一次,才深深体会他的感觉!而且,不单是我,还有与我同组的系友也身有同感!

今天拔的那颗牙,完整无缺,拔牙的目的是要做牙齿纠正治疗。手夹钳子的那一刻,心中其实有些紧张,可是同时却还要安抚病人的恐惧,拔出来后,手是颤抖着的,因为刚刚全身的精力都集中在手上,那一刻的心情,就像刚把一个婴儿接生出来一样!很累可是也很开心,特别是当自己 ‘接生’的那颗牙根是完整的!

拔牙记。。。小学时的作文题目,而这就是我的拔牙记,不一样的拔牙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