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给你们,你,还有他

原来,
那件事始终没有结束,
近期听到的也越来越离谱,
很想告诉你们,
我很在意,
那不是我多余的,
我没有你们那么神,
也没有你们那么精,
我很怕,
因为我做的真的不够,
可是,当我说出我的感受时,
你们有的觉得我在说风凉话,
有的在背后说我kiasu,
有的取笑我的愚蠢,
所以我尽量避免跟你们讨论这敏感话题,
尽管我很想抒发我的感受
还有解释你们的误解
可是在你们面前,
我觉得沉默还是胜于一切,
毕竟我太懂你们了!

还有你,
曾经那样的帮他不帮我,
还给我个‘你活该’的笑容,
当时我其实并不在意,
因为我早就知道你不值得我再次地去在意,
现在好了,
你也中招了,
这时你才说他阴你,
原来我就我活该,
你就他很坏,
真是有‘道理’,
我没有要笑你,
只想告诉你下次搞不懂状况就不要那么刻薄,
否则就会有报应!

而对于‘他’,
那时只会说我有苦衷就该早点跟他们说,
他们会体谅的,
我还一度相信了,
而现在我才发现去跟他们说,
有人会帮你才怪,
他们那群恶魔,
非要弄死你不可,
怎么可能还会体谅我们呢!

算了,
这就是上了大学才知道的人性,
每个人都有张嘴,
爱讲是非,爱讽刺,爱假惺惺,
随便!
我自己为自己祈祷好了,
但愿我能渡过这一关!

3 comments:

  1. 真的觉得
    中学时期的生活单纯得多...
    中学时期的友情可贵多了...

    ReplyDelete
  2. i oso think like that...sometimes jus donno ho wto care ppl's feeling n my feeling at the same time....

    ReplyDelete
  3. 这就是那所谓‘成长的代价’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