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累了

我哭了,
忍不住地在大家面前红了眼,
感觉自己很没用,
那么轻易就流泪了,
不明白今天的我怎么那么脆弱,
也许是因为心情本来就很复杂,
加上今天的事,
正好有个让我哭泣的理由!
我以为世界是公平的,
也以为人性是存在于每个人心中的,
可是原来我错了,
还为此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在我面前的狠角色,
始终还是不会改变,
哭的理由,
是生气自己,
是想发泄,
是不服气,
是放不下,
也是因为累了!
曾经说过,
雨过的天晴,
是美好的,
但愿这场雨下了,
我的另一片天空,
也即将出现!!


ps:眼角的泪,还是不听使唤地滴了下来!!

5 comments:

  1.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Support you always~

    PS. I've left a short msg on my blog. Hope that can cheer you up ^^

    Take Care and will write to you tmr. Gotta sleep for work tmr now.

    ReplyDelete
  2. ayoo why so much '!'..huuu tapi ako xpaham pon.ahahah =P

    ReplyDelete
  3. 哭也是一种发泄...
    不要太难过了,知道吗?

    ReplyDelete
  4. "哭的理由,是生气自己,是想发泄,是不服气,是放不下,也是因为累了.."

    哭吧, 哭泣没罪
    Cheerrr Up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