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忘了

想家,
突然很想很想回家,
恨不得马上收拾行李,
离开这里的一切,
奔向家的方向。
我很累,
真的很累,
厌倦了城市人的冷酷无情,
也厌倦了现实中的虚伪,
受了委屈,
只想找个最原始,
最单纯的避风港,
也许只有家,
才是最适合的地方。
忘了当初追梦的理由,
也忘了自己以往的坚强,
此刻的我,
只想逃,
我想放弃,
放弃所谓的梦想,
可是理智告诉我,
不值得。。。
一个让我坚持到底的理由!

2 comments:

  1. 我有时会有你酱的感觉...
    不过,这是自己选的路,再怎么遇到挫折我都会告诉自己要撑下去...
    努力撑下去,下星期你就能回家了...
    熬过这个星期就雨过天晴... :)

    ReplyDelete
  2. 完全理解 :{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计算机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不管啦,我也要回家!

    ReplyDelete